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BIM应用技能大赛通知

    2021-11-02 08:28:1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目前,BIM技术作为建筑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给建筑行业发展带来了强大推力,也是工程类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门技能,是是否能立足专业的重要能力之一。在建筑行业,绿色、智能、生态、精益和集约的发展趋势下,建筑产业化、数字化生产和装配式施工已经成为未来的潮流,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相关技术的学习与推广,为了培养能够掌握并应用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扎实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我院现举办第十四届BIM应用技能大赛。

  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可根据不同等级的奖项获得不同的创新创业学分,另外将选择成绩优异者参加BIM应用技能大赛的省赛、国赛。望广大学生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一、主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二、承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分中心

  三、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比赛地点: 土木:D203,D204,

  建筑学,建环:D301

  工管造价:D302.303.304

  参赛范围: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大一生除外)

  四、负责教师:张从

  五、报名规定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6日——11月14日

  (二)报名方式:参赛人员将电子报名表填好后交至各班科创委员,科创委员将班级报名表发至邮箱485476308@qq.com。报名同学加入“2021年BIM应用技能大赛”QQ群903299408.

  (三)报名联系人:翟瑶瑶 15610097579

  赵  浩 15763094171

编辑:史建浩

责任编辑:孙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