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再动员部署会议

    2017-10-29 11:07: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为了落实近期学院各部门进行的文明校园整治工作,并更好地部署接下来的工作,10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再动员部署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文明校园创建部署会的内容和精神,并对近期教研室办公室、宿舍内务、卫生区等地方展开的环境卫生清理及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做了总结。对于通过学院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田义轲要求,为了迎接文明校园的检查和响应党十九大的号召,学院老师、学生干部等一定要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对于学院整治工作,一定要摸清实情,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找出短板,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传达了《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责任分工》和《关于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两个通知。他指出,学院要坚持把理念教育放在首位,除了统筹规划与组织实施,还要兼顾思想的道德建设,这是一级指标;他还提出创建文明集体、心理健康教育等一系列二级指标,来促进思想道德建设。

  最后,田义轲表示,建设文明校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奋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共创文明建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编辑:孙玉莹 宋江吉

责任编辑: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