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建工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6-12-15 10:06:03           浏览数: 0

  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程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高校发展优势,切实提高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和战略性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战略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基层党建工作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都要以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开拓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姜岩

责任编辑: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