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建工学院召开教工党员会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04 21:10:47           浏览数: 0

  11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达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建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

  田义轲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各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整改要求。田义轲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对建工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完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活力;四要为开好高质量的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五要切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工作。

  会上,田义轲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学习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教职工党员要做到严于律己,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在原有的学习基础上,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做到不松劲、不间断。

  会上,田义轲还对学院近期的一些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