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7-07-11 18:30:40           浏览数: 0

  7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车广杰领学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基层党组织中推行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青农大组字〔2017〕19 号)、《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青农大组字〔2017〕20号)两份文件,同时就学院党委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田义轲书记就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把推行“主题党日+”作为贯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部署落实。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围绕迎接十九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结合中心工作确定活动内容,在完成文件要求的六项规定动作之外,各支部还需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创新性的开展好各支部的自选动作。三要注重活动实效。各支部要把实效意识贯穿到谋划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过程,准确把握制度要求,活动主题要注重联系服务师生、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履职尽责,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增强活动吸引力,提升组织生活实效,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