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测量技能大赛培训会

    2016-11-22 12:39:07           浏览数: 0

  11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召开测量技能大赛培训会,施工与材料教研室讲师杨洪国出席并主持本次培训会,测量技能大赛的各小组组长参加。培训会对比赛过程中的各方面要求和主要步骤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培训会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次熟悉测量技能大赛的机会,从而使得比赛能够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训会上,杨洪国讲解了本次测量大赛的具体流程,步骤以及规则规范,帮助同学们熟悉比赛,避免同学们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或者是操作不当的现象。之后各小组组长就自己的疑问提出了问题,杨洪国一一做出了解答,使同学们充分熟悉了测量比赛。最后分发了本次测量大赛的用品明细。培训会有效的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

  培训会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增强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竞争意识和竞争能力,为以后同学们的发展和就业做下良好的基础。活动在同学们对“测量”这项技能有了新的定位和认识的同时圆满结束。

编辑:王亦周

责任编辑:康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