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建工学生在“美的杯”齐鲁大学生制冷空调设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6-10-22 22:46:04 作者:康一楠           浏览数: 0

  10月20日,第五届“美的杯”齐鲁大学生制冷空调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来自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3个设计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决赛并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与评委们的严谨评判,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副教授李清清指导的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副教授陈明东老师指导的及其团队获三等奖,副教授徐振军指导的团队获优秀奖。

  第五届“美的杯”齐鲁大学生制冷空调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济南制冷学会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活动节的活动,主要为省内制冷空调类专业在校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从而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更好满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需求。本届大赛赛程历时7个多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艺术设计才华,设计了创意优秀、实用性强的3件设计作品,经过网络初赛,从75件设计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建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资深专家的最后会审,3件设计作品荣获各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