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校领导走访慰问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

    2017-10-29 11:11:5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人事处处长周顺一行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为学院教职工带来了节日的慰问。

  走访中,学校领导们首先向建工学院各位老师表示了节日的祝贺,表达了学校对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深深的节日祝福。在聆听建工学院专业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招生目录的讨论后,宋希云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并对专业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招生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学校在建设、改革、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教师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平台。本次学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使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文明校园创建、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田昭坤

责任编辑: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