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献礼十九大——建工学院义工筑力仁和居

    2017-10-29 12:32:41 作者:文\田昭坤 肖亮 杜超群 图片\李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走进仁和居社区,负责仁和居趣味运动会裁判担任以及维护现场秩序工作,对仁和居趣味运动会进行了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献礼十九大,谱青春篇章。”建筑工程学院义工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七点集合前往仁和居社区,在运动会举办者的指导下,开始了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许多有趣的项目,建工义工志愿者们首先两两组队布置场地,各位社区参赛者也活力满满的参与着活动。虽然太阳越来越大,但义工志愿者和参赛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趣味运动会期间,义工志愿者们耐心仔细的帮助着社区的参赛者,维持着赛场的秩序,运动场上不仅有趣味活动惹得大家笑开怀,更有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时激动的喜悦。随着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的结束,义工志愿服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义工志愿者在离场前还清除了现场的垃圾。

  向十九大献礼,此次义工活动的展开,是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措举。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学习到了十九大的精神,也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的风采,表现了建工学院学子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

编辑:肖亮

责任编辑:车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