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17-10-29 11:55:53 作者:田昭坤 王相云 孙玉莹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前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2017级班主任代表吕玉亭、牟肖光,学工办老师出席此次汇演并担任评委。

  汇演开始,新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他们昂扬的斗志,他们步伐坚定,整齐划一,用有力的步伐踏出了完美的乐章。紧接着,他们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报数、稍息立正、跨列、蹲下起立等任务。嘹亮的口号,矫健的身影……他们向领导们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在迷彩服下,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最后,领导们就次军训汇演的圆满成功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工管1702的学子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军训虽然短暂,但意义重大。它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毅力,铸造了同学们铁的纪律意识。经过军训的磨练,2017级新生将会带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编辑:王相云 孙玉莹

责任编辑: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