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 在校生“学生成长评价”调查的通知

    2018-04-09 17:06:38           浏览数: 0

亲爱的同学们:

为全面了解我校在校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学生期待、学术活动、求职服务等各个方面情况和需求,帮助学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改善人才培养的环境,使我校办学质量得到更好的提升,我校特引入社会第三方机构对学校在校生实施“学生成长评价”调查,本调查即日起启动。诚邀您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4月9号至4月25号。

二、调查对象:

全体在校生(含2014级应届毕业生)。

三、调查形式:

1、本次调查工作采用网络问卷调查系统进行,通过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3gqau.mycosresearch.org/)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即可开始答题。

四、相关说明:

1、本次调查采用学号登录,匿名调查方式。学号、姓名仅为验证学生身份,除学院和专业信息外,个人信息将不被记录,请放心参与。

2、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调查,基于自身感受,认真完成调查问卷。你的意见对学校非常重要。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隋老师,联系电话:88030410。

教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宣传部

2018年4月

发布日期:20180408

责任编辑: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