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技巧

建工学院举行2016年寒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6-06-07 11:45:07           浏览数: 0

  2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行2016年寒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正科级辅导员车广杰主持,2013级学生干部代表,2014级、2015级各班班长书记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大会以信息辨识能力、学生干部的素质、就业问题、学习与规矩等为主题进行。会议伊始,车广杰首先提到信息辨识能力问题。他以“一上海女孩随江西男友回老家,看到第一顿饭便想分手”这一新闻的真假情况揭露了人们不分真伪地接受信息,更着重提醒在场学生干部应提高辨识信息真假的能力。紧接着,车广杰提到了学生干部的问题。他提到,担任学生干部是把双刃剑,这既可以锻炼人的能力、广杰人脉,同样可以让人养成高高在上的毛病。寒假期间,一部《老炮儿》告诉人们何为规矩。会上,车广杰同样提到大学生的规矩问题。无以规矩,不成方圆。针对当前大学生中普遍出现上课不积极、玩手机的情况。他说到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应该作为规矩的身体力行者。学生干部有责任也有义务将班级学风带好。当前就业形式如此严峻,大学生更应该加强学习力度。
  本次培训大会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与老师的交流沟通,也将使得学生干部工作深入到学生中去,更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