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1-06-18 19:45:4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唐传成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他围绕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做出了六项要求,他强调教师应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学生引导工作。冯秀梅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本科专业动态优化调整方案,对学校专业调整条件及结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对学院2021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介绍并做出工作安排。

  李秋义从三个方面作出补充,一是要尽快排查实验室等地的安全隐患,积极响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网站建设;三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问题。随后刘文庭带领全体教职工一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文章的通知,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国家相册》。

  此次会议为建筑工程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作出精心部署与指导,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团队协作的意识,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修养,全力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