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1-06-08 09:26: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6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唐传成传达了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两个会议精神,首先围绕三个方面对邓云峰的讲话展开介绍: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扛起安全责任;二是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校园管理,他强调要加强学校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及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综合治理全面覆盖,同时要求教师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家校协调、联防联控,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三是种好责任田,守好一段渠。唐传成表示,要做好落实工作,要求责任人对于任何时间都要做到“六个第一”,切实做好风险响应工作。随后,唐传成又带领老师们围绕着四个方面学习了郭善利书记的讲话内容,同时对危险品的管控工作指导作出了补充。

  副院长冯秀梅针对教师听课记录遗漏、内容过简、课程思政方面的论文申报问题和毕业设计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副院长全洪珠对量化指标做出补充,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项目的标准及目标。

  最后,院长李秋义对会议作出总结并在六个方面作出补充。一是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他介绍了各专业就业率排名情况;二是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三是毕业生档案审核工作的指导;四是带领学习一个办法、一个意见、一个细节;五是科研进展方面取得进步;六是落实专业认证、学科建设讨论及虚拟建造中心的完善。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的指导,同时对学院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推动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