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6-26 19:55:04           浏览数: 0

  6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建环专业考研成功代表周紫涵与孙铭为在场的学生就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分享交流。

  交流会中,周紫涵与孙铭合自身经验,围绕目前的考研状况,从备考经历、如何选择复习资料、心理调节等几个方面为现场同学做了具体的说明。此外,低年级同学们结合自己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就自己存在的疑惑向他们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他们用朴实的话语鼓励同学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周紫涵与孙铭两位同学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提供了帮助,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对正在考研路上迷茫的同学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孙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