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BIM中心简介

    2020-06-04 15:20:57           浏览数: 0

  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BIM应用与研究中心(简称BIM中心)建于2019年4月,是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重点建设实验室之一,专注于BIM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价值的发掘。将BIM理念融入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开展相关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让学生对BIM领域知识有更全面、透彻的认识,培养BIM基本技能,逐步形成运用BIM的思维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最终培养具有科研精神、创新意识、实战能力的BIM综合性高级应用人才。利用建筑工程学院多学科、多专业优势,开展跨学科、跨专业的BIM技术应用研究,并将研究成果积极应用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中。通过开展对外合作交流,积极推进BIM技术的工程应用开发,包括BIM技术的工程咨询、服务和培训等工作。争取打造成为具有完善的教学、科研、人员培训以及工程实践管理体系和拥有丰富BIM应用经验的科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