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2017-10-29 11:59:52 作者:田昭坤 孙玉莹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9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主持会议。

  车广杰传达了 《青岛农业大学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方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并作了动员讲话。车广杰指出,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学院环境建设等为主要任务,着力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不断提升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学院内涵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此外,他还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学院领导、广大干部和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地位作用和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学院中的统领、凝聚、推动作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对此,车广杰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进取,求真务实,作风民主,勤政廉政,以身作则,努力为文明创建工作做贡献;积极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文明传播活动,打造特色学院文化品牌。

  会议最后,副院长全洪珠传达了《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申请》的文件精神,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副院长冯秀梅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卓越教学奖”评选办法》文件精神,调动学院老师潜心从事教学、研究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编辑:孙玉莹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