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2022-06-17 11:03:0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为查找教学中的不足,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师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工作情况,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管理水平,6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吕芹、副院长冯秀梅、团委书记姜涛、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学工办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课程教学质量、专业课程体系、班级思想动态和日常活动、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指出学校和学院在学风建设、专业指导、课程安排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教师及学生代表的发言,记录并解答。

  会议结束后,唐传成表示非常感谢与会人员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会及时将意见跟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尽快解决实际性的问题,携手共进,为老师们以及学生们创造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通过广泛听取教师及学生对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及教学方式改革、学习环境及教风学风的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制定出更加适合建工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孙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