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19-03-09 06:29:3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新学期伊始,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院领导进课堂、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集中听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副院长冯秀梅、全洪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参加了听课活动。

  课上,学院领导全面了解各位老师教学准备工作、课堂教学组织情况以及师生的精神状态。课上,学院教师授课整体效果良好,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知识点讲解清楚,学生上课状态良好。个别存在多媒体投影模糊、与学生上课互动少等现象。听课结束后,听课人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了解教师工作状况与学生思想动态,对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于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授课水平起到了督促作用。

  通过本次听课活动,学校领导对我院的教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切实的了解,为今后教学管理部门加强教学运行环节的质量监控提供第一手的资料,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