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

    2016-11-26 18:31:05           浏览数: 0

  1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顾军主持。

  顾军首先对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做了通报,将专家组对学校和学院审核评估的评价意见进行了反馈。会议上,顾军还指出,学院迎评工作存在许多亮点,工作中涌现出大批优秀教师,并对这些教师重点进行了表扬,并通过这些老师一例例感人的先进事迹,凝练出建工学院“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不畏辛苦,任劳任怨”“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细语无声”“先公后私恪尽职守”“甘为绿叶团结协作”“听从指挥乐于奉献”“不畏艰辛敢于争先”的建工精神。

  通过此次评估,学院形成了人人了解评建、人人积极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做贡献的工作氛围,切实发挥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评估期间,从领导班子到普通教师,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从教师到学生,无不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迎评工作增光添彩。严谨的纪律,精彩的课堂,良好的卫生环境,优秀的设计作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无一不彰显着建工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顾军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想法,他提出,首先要开启专业论证工作,先准备,找不足,再提高;其次要规范实验设备的使用;最后,教研及科研课题的申报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工作完成后,发扬优点,改进不足,齐心协力将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刘琪

责任编辑:王敬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