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建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0-29 11:29:3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 0

  9月27、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和工程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和教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加强“双节”期间安全教育,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关于加强“双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他强调,学院假期安全工作的开展一定要紧扣学校理念,部署好落实好相关工作。车广杰指出,为全面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强化安全意识,对学生进行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深入班级课堂和宿舍,了解学生近期动态,持续加强学风教育。学生干部要明确责任,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在放假期间,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应高度关注同学安全,保持信息畅通,准确掌握班里每位同学的外出动向和思想动向。

  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问题,把握学校对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核心要求。二是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整改治理,排查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田义轲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意见与要求,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此外,田义轲表示,假期期间,老师也要注意出行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并预祝老师们假期愉快。

编辑:孙玉莹

责任编辑:刘园园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