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11-10 10:14:13           浏览数: 0

  1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结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到建工学院检查和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提出的整改建议,及时整改,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工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顾军主持。

  顾军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前期进行的一系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整改要求。顾军传达了学校下达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认识,任务到位、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田义轲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课堂准备工作,维持好课堂教学秩序。二是强化实验教学秩序,达到与理论教学同标准。三是加强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与学生的联系,严格规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全体教工在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到来的关键时期,将工作落实到位,将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孙赫祥

责任编辑:王敬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