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建工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学生专题会议

    2016-11-10 10:16:36           浏览数: 0

  11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召开迎评工作学生专题会议,旨在强调在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层面需要注意事项。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正科级辅导员车广杰主持,建工学院全体学生会骨干、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会议强调近期所有工作必须围绕评估展开,并为每个班级配发了一本《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小册子,要求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学校教学工作。学院要求每个班级必须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主题班会,强化迎评意识,务必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让每个同学熟知其中的内容。

  会议还对课堂秩序和宿舍内务、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班级务必安排专门的学生干部进行专项的常规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学生会也会加大检查落实的力度,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针对宿舍晚上在宿舍玩游戏的现象较多,学院加大了在非休息时间玩电脑的整改力度。会议强调学生要注意文明礼仪,做到彬彬有礼交谈得体。在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和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方面,车广杰表示,希望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党员等学生骨干强化自身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班级近期开始实行手机收纳制度,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营造浓厚的学风做好准备。

编辑:李雪梅

责任编辑:孙赫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