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信息

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广联达工程算量软件大赛如期举行

    2016-10-12 08:42:25           浏览数: 0

  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广联达工程算量软件大赛如期在信息楼举行。本次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工程造价专业80人参与其中,学院丁杰东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围绕现代项目管理的核心内容,从项目范围管理、项目进度管理、项目成本管理等方面体验项目工作,旨在培养学生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计划、变更的应对能力。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充分考察了选手间的默契配合。比赛前夕,参赛队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积极的赛前培训和赛前模拟,为参加本次大赛做下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各团队成员分工明确 、密切配合,通过专业知识转化成实践进行了细致的算量分析。在结合以往经验和现场团队判断的基础上,选手们充分发挥了个人潜能。
     比赛在参赛选手们的默契配合中圆满结束。